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爆新冠聚集性案例 11例确诊病例为同一单位

2020年02月27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一日内新增确诊10例,和此前一天的1例确诊为同一单位物业人员,单位10日已上班,目前178人被隔离
2020年2月27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截自发布会视频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继2月24日增加1例确诊病例后,北京市确诊人数突然增加。据北京市卫健委公布消息,2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月27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第33次)上,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10名新增确诊病例均为24日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截止目前,该单位已有11名感染者确诊,经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判断该起疫情为输入性单位聚集性疫情。根据北京发布官微消息,24日确诊的病例曾在安贞街道裕民路甲3号活动。(详见“北京连续两日无新增后又添1例确诊 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