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旅游业:比病毒更可怕的是无人光顾

2020年03月03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公共卫生安全与经济利益产生冲突时,“如何权衡”成为摆在东南亚各国政府面前的难题
随着这场从中国起源的传染病向全球蔓延,疫情对航空、旅游、贸易等行业的次生影响也正在全球各地逐渐显现。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肺炎疫情拉响全球警报,韩国、意大利、伊朗和中东地区等多国确诊和新增病例数,呈现井喷式增长。随着这场从中国起源的传染病向全球蔓延,疫情对航空、旅游、贸易等行业的次生影响也正在全球各地逐渐显现。

  从1月27日起,中国已暂停出境游在内的全部团队旅游业务超过1个月,国际民航组织近期报告显示,大约70家航空公司取消了往返中国内地的所有国际航班,还有50家航空公司削减了相关的空中业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