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限制部分钉钉链接 移动办公战局升级(更新)

2020年03月04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钉钉的各类邀请链接,包括复工邀请、在家上课邀请、好友邀请,以及直播链接等均无法在微信上直接打开;企业微信因与微信直接打通,而无需考虑平台间用户互动的问题
3月3日,阿里方面反映,微信全面限制钉钉的二级域名,造成浙江等地健康码,以及在线上课、在线办公等功能受到影响,向微信提出申诉,但微信方答复“不予解封”。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字节跳动飞书阿里钉钉先后因诱导下载等问题,遭到微信限制。3月3日,阿里方面反映,微信全面限制钉钉的二级域名,造成浙江等地健康码,以及在线上课、在线办公等功能受到影响,向微信提出申诉,但微信方答复“不予解封”。

  当天微信回应称,健康码问题是因为该码标记了口令类信息,跳转支付宝,后改为手机号直接登录,便已恢复可以访问。

  目前钉钉的各类邀请链接,包括复工邀请、在家上课邀请、好友邀请,以及直播链接等均无法在微信上直接打开,要求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访问。经财新记者对比测试,与两天前相比,限制幅度加大。钉钉的一级域名官网一直可以在微信上正常打开,用户可借此跳转App下载页面,但官网并不承载实际业务。另有部分指南类页面也可正常打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