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钉钉推定制化服务 加码企业移动办公

2017年06月12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级市场强调对垂直行业的理解。为抢占更多企业移动办公市场,阿里旗下钉钉推定制化服务,成效如何有待观察
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后进者阿里钉钉6月11日晚正式推出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样板房”,即将一些企业管理方案做成行业模板,开放给相关中小型企业使用。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后进者阿里钉钉6月11日晚正式推出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样板房”,即将一些企业管理方案做成行业模板,开放给相关中小型企业使用。

  以餐饮行业为例,用户在钉钉上创建团队时,可以看到钉钉为之推荐的西贝餐饮、绿茵阁、锅内锅外等知名连锁餐饮企业在使用钉钉过程中的常用功能、使用细节,用户可以看到这些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经验传授。之后,用户可以选择开启进入某个“样板”工作方式,钉钉会为之生成一个工作台,该企业的工作方式全部在上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