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企业微信正式发布  与阿里“钉钉”共逐移动办公市场

2016年04月1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从PC端办公软件升级而来,同是瞄准企业级服务市场,定位和此前的企业公众号不同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企业级互联网中移动办公领域再杀入巨头。4月18日,腾讯正式发布企业微信APP 1.0版本,在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同时推出,用户可注册免费试用。不过,企业微信目前需要企业先进行注册之后,员工才能试用。

  腾讯官方表示,企业微信的定位是一款基础办公沟通工具,适用于从几十人的中小型企业到上万人的大型企业。企业微信团队表示,除了类似微信的聊天功能,企业微信还提供公费电话、邮件、公告、考勤、请假、报销等多个功能,可以接收企业邮箱提醒,重要聊天记录直接邮件发送等,API接口的开放会是下阶段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