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甘肃现11例伊朗“倒灌”病例 在伊2000华人可自愿包机回国

2020年03月05日 2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311人乘商业包机由伊朗到达兰州,甘肃新增1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00人;目前在伊朗华人有2000余人,此番包机接回主要是为避免在第三国乘机的感染风险
伊朗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包机归国华人已确诊11例感染新冠病毒。图为海关关员对旅检通道进行卫生处理 。图/“海关发布”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 罗国平)伊朗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包机归国华人已确诊11例感染新冠病毒。甘肃省卫健委3月5日披露,3月2日20时至3月5日20时,共有311人乘商业包机由伊朗到达兰州,均已全部隔离。当日,甘肃新增1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同时新增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300人。

  根据通报,确诊患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病例中,38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6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并在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此前的3月2日20时至3月4日20时,甘肃省均无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