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湖北多地市内解封 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7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潜江、十堰、襄阳三市撤除市域内所有交通管控点,公共交通恢复运行;多县市除聚集性经营场所不复工复产外,其他企业均可在做好防疫后复产
3月16日,敏实集团生产车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湖北省内各市市内正在逐步解除交通封锁,企业复工复产也在加快推进。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湖北省内各市市内正在逐步解除交通封锁,企业复工复产也在加快推进。3月17日,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称,3月17日0时起,荆州市中心城区解除交通限制,市域边界卡口继续保留、严格管控。

  截止3月17日,湖北省内已有潜江、十堰、襄阳三市市域内实现完全解封。这意味着,上述三市内各县市区之间已经可以通行。

  其余市中,黄石市从3月13日以来已经开始解除市内交通管制,逐步恢复城市公交;仙桃市除重点区域保持道路交通管制外,其他交通管制点全部撤除;黄冈市黄州区内可以流动,但县与县之间的通行规则由县确定;咸宁市县和县之间的交通管控点也仍未撤除,但3月15号以来咸宁市中心城区的公共交通已经恢复运营;孝感市城区通行不再检测体温和查验通行证,但私家车出行需分单双号;恩施市撤除乡、村之间的交通管控点,城区继续实行交通管制,有序恢复公共交通;神农架林区3月16日开始只保持8个防控监测点,同时逐步恢复城乡公共交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