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机场国际航班将分流石家庄、天津等多地机场

2020年03月18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入境北京国际航班18日起执行分流,目前所知分流机场包括石家庄、天津、太原和呼和浩特,国外航空公司暂不执行
新冠肺炎海外疫情持续蔓延,防止疫情外部输入已经成为当前防疫的重点,民航是国际间人员运输最重要的途径,海外人员蜂拥而至,机场防疫压力倍增。图/财新记者 张浩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进入北京的国际航班将到其他机场分流。目前天津、石家庄、太原和呼和浩特机场已收到分流通知。

  石家庄机场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除石家庄机场外,天津机场和呼和浩特机场也已经收到分流通知。

  而一名接近民航局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太原机场也将承担分流任务。他同时透露,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航班将在3月18日起执行分流,国外航空公司暂不执行。

  财新记者致电四机场地面客服,工作人员均回应称未收到分流通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