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华盛顿州工厂因疫情停产

2020年03月24日 2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盛顿州疫情严峻,波音的主要生产基地恰恰位于这里,停工将直接涉及波音747、767、777、787Dreamliner等机型的生产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波音官网发布消息,美国华盛顿州疫情形势严峻,全球最大航空航天业公司——波音公司位于该州的工厂将从3月25日起停产两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美国华盛顿州疫情形势严峻,全球最大航空航天业公司——波音公司(NYSE:BA,下称波音)位于该州的工厂将从3月25日起停产两周。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波音官网发布了上述消息。

  “这是保护员工及他们居住社区的必要之举,”波音总裁兼CEO 大卫·卡尔霍恩(Dave Calhoun)在声明中称。

  位于华盛顿州的普吉湾(Puget Sound)地区是波音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波音官网显示,该区域的工厂分布在埃弗雷特(Everett)、伦顿(Rento)、弗雷德里克森(Frederickson)等地。截至2020年1月,波音在华盛顿州有约7.18万名员工,占波音全球员工总数的接近一半。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