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增加购车指标措施未经研究论证

2020年03月25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网站在3月24日登出文章称,北京正在考虑于2020年上半年释放不少于10万个新能源汽车购车指标,文章随后删除
北京,道路上的车辆。3月24日的文件显示,北京正在酝酿三项消费刺激措施,包括向处于轮候范围的无车家庭释放10万新能源指标、研究制定限定郊区行驶的专用小客车号牌以及老旧汽车淘汰更新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3月24日,商务部官网刊登消息称,北京市正在考虑于2020年上半年释放不少于10万个新能源汽车购车指标。该信息随后删除,但引起市场关注。3月25日,北京市商务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释放指标的意见未经论证,系内部流转中不慎被放在网上。

  3月24日的文件显示,北京正在酝酿三项消费刺激措施,包括向处于轮候范围的无车家庭释放10万新能源指标、研究制定限定郊区行驶的专用小客车号牌以及老旧汽车淘汰更新政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