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摩根大通:苹果5G新机发布或推迟一两个月;工信部:将出台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

2020年03月26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亚马逊多个美国仓库员工感染新冠;Salesforce承诺疫情期间不会大规模裁员;腾讯云与新希望成立合资公司
2020年3月6日,摩根大通集团。3月24日,摩根大通发布的报告称,受到疫情影响,苹果可能将5G新机发布从9月推迟1—2个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摩根大通:苹果5G新机发布或推迟一两个月

  据CNBC,摩根大通于3月24日发布的报告称,受到疫情影响,苹果可能将5G新机发布从9月推迟1—2个月,这主要是因为旅行限制延后了苹果产品人员完成新机测试,同时疫情可能推迟美国5G商用,但摩根大通认为延后期不会为1—2个季度。3月26日,日经新闻援引多个信源称苹果正在考虑推迟5G新机发布。

  工信部:将出台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

  3月25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需求有非常大的增长。下一步,工信部将制定出台相关产业数字化转型政策,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基础软硬件方面,将实施国家软件重大工程,集中力量解决关键软件的“卡脖子”问题,着力推动工业技术的软件化,加快推广软件定义网络的应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