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将大幅下调2020年产量和资本开支

2020年03月26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低油价,中海油在29.78美元/桶的平均桶油成本下,仍面临很大压力
资料图:2019年8月3日,上海,中国海油加油站。2020年3月25日晚间,中海油领导层在2019年年度业绩电话会上透露,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将大幅下调2020年计划产量和资本支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 罗国平)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NYSE:CEO/TSX:CNU,CNOOC Ltd,下称中海油)将大幅下调2020年计划产量和资本支出。3月25日晚间,中海油领导层在2019年年度业绩电话会上透露上述信息,但尚未明确具体调整比例。

  “受当前疫情的影响,鉴于当前油价的影响,公司管理层一定会调低资本性开支,一定会调低净产量数值,这是毫无疑问的。”中海油CEO徐可强说。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