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7384次客运列车脱轨 系半月内第二起脱轨事故

2020年04月12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蒙古赤峰开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的K7384次列车发生脱轨,官方通报无人员伤亡
4月1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当日开行的内蒙古赤峰南开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的K7384次列车发生脱轨,无人员伤亡。图/截自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半月内第二起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发生。4月1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沈阳铁路局)发布官方声明称,当日开行的内蒙古赤峰南开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的K7384次列车发生脱轨,无人员伤亡。

  4月12日14时29分,K7384次列车运行至锦州至承德线朝阳西站至大平房站间时,列车机车和发电车脱线,铁路部门正在救援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不到半个月之前,3月30日,济南开往广州的T179次客运列车在湖南郴州境内遇路段塌方,五节硬座车厢脱轨倾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27人受伤。此次事故发生后,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铁路启动运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