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致部分租户退租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创十年新高

2020年04月16日 2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期间,北京写字楼市场进入相对静止的状态,一季度市场上的租赁成交基本以续租为主
2020年1月14日,北京。租金水平和空置率是判断写字楼市场冷暖的重要指标。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全市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至13.2%,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北京写字楼市场基本停滞,2020年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空置率上升、平均租金持续下滑,部分项目因疫情推迟交付。近期,多家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租金水平和空置率是判断写字楼市场冷暖的重要指标。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全市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升0.5个百分点至13.2%,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位。

  一季度,北京市无新增入市的写字楼项目,原计划交付的丽泽商务区项目也因疫情延期入市。新增供应为零、空置率上升,这意味着写字楼市场的在租面积较上季度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