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加速并购扩规模 23亿元接盘新湖中宝项目股权

2020年04月20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称,2020年市场上收并购的机会可能增加,绿城中国加大收并购力度
4月19日晚间,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绿城中国加速通过收并购扩充土地储备,近期以22.97亿元接盘新湖中宝旗下四个项目的部分股权。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绿城中国加速通过收并购扩充土地储备,近期以22.97亿元接盘新湖中宝(600208.SH)旗下四个项目的部分股权。4月19日晚间,绿城中国发布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公告显示,绿城中国将受让新湖中宝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瀚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中瀚)35%股权和浙江启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启丰)100%股权,交易价款分别约为19亿元和3.79亿元,合共22.79亿元。

  此次交易涉及四个目标项目。根据公告,上海中瀚持有正在开发的上海青蓝国际城项目二期,用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浙江启丰持有位于沈阳的两个项目公司35%股权,这两家项目公司正在沈阳开发三个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