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华为一季度净利润下滑7.5%;万达电影2019年亏损近50亿元;百度副总裁韦方涉嫌贪腐已移送公安机关

2020年04月22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IBM一季度营收下滑3.4%;疫情下一季度通信业营收跌2.3% 移动用户减少1180万户;暴风集团无法按时披露年报
4月21日,华为发布2020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当季实现销售收入1822亿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同比下滑7.5%。这是2019年4月华为首度发布季报以来,收入增速最低的一次。

  【财新网】疫情冲击华为:一季度净利润下滑7.5% 销售收入仅增长1.4%

  4月21日,华为发布2020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当季实现销售收入1822亿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同比下滑7.5%。这是2019年4月华为首度发布季报以来,收入增速最低的一次。华为称,全球新冠疫情蔓延形势下,由于要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并与供应链企业共同克服高难度生产挑战,一季度的经营结果符合预期。新冠疫情于1月底开始影响国内市场,2月底开始影响欧洲和中东市场。

  万达电影2019年亏损近50亿元 拟定增募资43.5亿元

  4月21日晚,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年报,全年营业收入154.35亿元,同比减少5.23%;由盈转亏,净亏损47.29亿元,同比下滑325%,主要原因为公司计提商誉等资产减值准备59.09亿元。 营收构成中,观影收入约占六成,同比微增0.60%,第二大营收来源广告收入则同比下滑了22%。当晚,万达电影还发布定增计划,拟募资不超43.5亿元,主要用于新建影院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