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减持金科5%股份 买方身份存疑

2020年05月08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泰君安广州黄埔营业部买入3.02%,在“宝万之争”中,国泰君安广州黄埔营业部曾是中国恒大的买入席位
融创中国5月7日晚间公告称,出售2.67亿股金科股份,占金科股份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总成交价21.36亿元。融创中国在一个月内两次减持金科股份,共套现约68.35亿元。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融创中国(01918.HK)昨日(5月7日)晚间公告称,出售2.67亿股金科股份(000656.SZ),占金科股份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总成交价21.36亿元。

  融创中国在一个月内两次减持金科股份,共套现约68.35亿元。4月13日,融创中国转让金科股份11%股权予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红星家具),交易价款合计约为46.99亿元。

  此次减持之后,融创中国通过天津聚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聚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润泽)、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润鼎)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3.35%权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