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影剧院预约限流开放 行业有救了?

2020年05月13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减少与朋友相约观影,在影剧院内不要有过多交谈。中高风险地区的影剧院暂缓营业
2020年5月12日,山东烟台大剧院,工作人员使用静电喷雾消毒背包对观众席进行消毒,积极做好开放和复演准备。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由最初的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防控,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将有条件地开放。5月13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低风险地区的影剧院可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有条件开放,建议中高风险地区的影剧院暂缓营业。

  5月8日,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便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