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 反对经济脱钩论

2020年05月20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政协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公开回应有关“逆全球化”等问题
2020年5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政协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5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在2020年“两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目前,国际上出现了一些“逆全球化”思潮:有人提出要把在国外的企业搬回去,也有人声称要鼓动本国经济和中国“脱钩”,但“脱钩”主张不是一张好“药方”。

  延期两个月之后,今日下午三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政协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