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直播成电商618大促主营销阵地 平台正面交战

2020年05月25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淘宝直播带货量仅2000亿规模,相比淘宝天猫平台7万亿整体交易量依然占比极小,但年中大促全面启用,京东、苏宁纷纷跟进
5月25日,阿里、京东和苏宁同一天发布年中大促618营销策略,直播成为各大电商主推的营销阵地和流量工具。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沈欣悦)新冠疫情助推直播成为营销主要工具,618电商年中大促,各大平台力推直播,全面交战。5月25日,阿里京东苏宁同一天发布年中大促618营销策略,直播成为各大电商主推的营销阵地和流量工具。

  淘宝上线直播业务四年后,今年的年中促销大规模启用直播带货,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伟雄称,阿里618将不单单看一个销售规模,而更在意互动性:“年初很多的主张将通过618作为一个主战场(进行)第一次校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