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易预计6月上旬在香港第二上市

2020年05月27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交所称,欢迎符合资格的公司来港上市,不希望商业决策受政治因素影响
市场预计网易将于6月上旬在香港交易所挂牌。网易此前已通过“秘密申请”的方式,向港交所递交了第二上市申请书。公司将于5月28日进行交易所的上市前聆讯。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网易(NASDAQ:NTES)正加快从美股回流香港上市的步伐,市场预计公司将于6月上旬在香港交易所挂牌。

  网易此前已通过“秘密申请”的方式,向港交所递交了第二上市申请书。公司将于5月28日进行交易所的上市前聆讯。网易此次将采用全电子化的新股认购程序,该操作是香港证券无纸化改革的一部分。

  一名接近市场人士对财新记者称,网易最快将于6月初在香港招股,如无意外6月上旬可在港上市。香港《信报》此前报道称,网易计划在香港集资20亿至30亿美元(约合156亿至234亿港元),预计在6月11日挂牌。摩根大通、瑞信和中金将担任网易此次香港上市对联席保荐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