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泡泡玛特本周赴港交招股书 公司毛利近60%

2020年05月28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潮流玩具连锁零售商泡泡玛特不久前刚完成Pre-IPO轮融资,但以老股东转手股权为主, 公司目前投后估值25亿美元
泡泡玛特是一家主打潮玩盲盒的潮流玩具零售商,旗下拥有粉丝众多的爆款IP Molly系列盲盒。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潮流玩具连锁零售商泡泡玛特将按计划于5月底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财新记者从接近泡泡玛特的市场知情人士得知,泡泡玛特计划于5月29日,最迟不晚于6月第一周向港交所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

  泡泡玛特4月完成Pre-IPO轮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美元,由正心谷资本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资本参投。融资后,泡泡玛特估值为25亿美元。

  泡泡玛特方面对融资和上市事宜不予置评。

  据财新记者了解,泡泡玛特的Pre-IPO轮融资以出售老股为主,正心谷资本购买了小部分新股,华兴新经济基金接手的则均为老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