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地补”到来 深圳新能源汽车每辆最高可获补贴4万元

2020年06月12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补贴直接下发到个人银行账户;营运车辆无法享受补贴政策
深圳消费者购买满足条件的新能源乘用车,可叠加中央财政补贴和深圳地方补贴,单车补贴金额最高达6.25万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方祖望)在广东省深圳市,地方政府将发放财政补贴,鼓励个人消费者购买技术先进的新能源乘用车,单车可申领补贴金额最高达4万元。6月11日晚,深圳市发改委印发《深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财政补贴申领工作指引》(下称《指引》),明确上述补贴申领流程。

  4月底,财政部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按照政策要求,纯电动乘用车最高可享受单车2.25万元的中央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