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第二上市定价 或为港股今年集资王

2020年06月12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将成为继阿里巴巴和网易后,第三家在香港第二上市的中概股
6月11日,京东如期截止香港第二上市的招股工作,当晚公布定价结果,每股发行价为226港元。京东将于6月18日在港股挂牌,以发行价计算,京东此次港股上市将集资约300.58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京东(NASDAQ:JD/ 09618.HK)6月11日如期截止香港第二上市的招股工作,当晚公布定价结果,每股发行价为226港元。

  京东将于6月18日在港股挂牌,上市当日也是京东的周年店庆日。内地两大电子商务巨头将在港股再聚首,阿里巴巴已于半年前率先从美股回流香港。

  以发行价计算,京东此次港股上市将集资约300.5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74.01亿元),成为港股2020年至今集资规模最大的新股。京东此次在香港新发行1.33亿股,占增发后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