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瑞幸收到第二份退市通知;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网信办约谈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

2020年06月24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刘强东重任京东数科董事长;寒武纪获科创板IPO注册批文;万达电影:短期有较大现金流压力
6月23日晚,瑞幸咖啡(NASDAQ: LK)公告称,于6月17日收到来自纳斯达克的第二份退市书面通知,称其未能提交2019年财报,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250 (c)(1),应从纳斯达克退市。

  【财新网】

  瑞幸未提交2019年财报 纳斯达克再提退市

  6月23日晚,瑞幸咖啡(NASDAQ: LK)公告称,于6月17日收到来自纳斯达克的第二份退市书面通知,称其未能提交2019年财报,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250 (c)(1),应从纳斯达克退市。瑞幸称,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年报编制工作延迟,以及对财务造假一事的内部调查尚未有结果,目前仍无法披露年报。受此消息影响,瑞幸美股盘前直线跳水,一度跌逾19%,当日收跌12.26%。

  刘强东重任京东数科董事长 章泽天不再任董事

  6月22日,京东数科发生多项工商资料变更,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成为该公司董事长,京东CHO(首席人力资源官)余睿不再担任董事长,章泽天则不再担任董事。今年2月份,刘强东卸任了京东数科的董事长,由余睿接任。刘强东持有京东数科14.02%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持股6.69%。此外,公司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