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出售阿里股票后 软银再卖T-Mobile股票融资“补血”

2020年06月24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软银将以每股103美元的价格出售T-Mobile股票,预计将筹得不超过201.15亿美元。软银计划在近一年内总共出售约410亿美元的资产来解决债务危机
6月24日,软银集团公布了T-Mobile股票转让定价,预计募资不超过201.15亿美元,最终融资规模和收益将在美国纽约时间6月26日交易完结后公布。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继宣布出售优质资产阿里巴巴股票融资以后,财务紧张的软银集团再度筹钱。6月24日,软银集团公布了T-Mobile股票转让定价,预计募资不超过201.15亿美元,最终融资规模和收益将在美国纽约时间6月26日交易完结后公布。

  此次软银集团(9984.T,下称“软银”)出售T-Mobile(TMUS:NASDAQ)股票在市场预料之中。由于近年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所投标的价值缩水,软银在2020财年录得89亿美元的净亏损。软银已经在3月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出售至多约410亿美元的资产,以挽救债务危机。目前软银已经与银行达成协议,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票筹得约115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