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家国际航空公司陆续复航上海 欧美航线逐步恢复

2020年06月24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汉莎航空,法国航空,维珍航空、俄罗斯航空、新西兰航空、美联航和达美航空获得上海机场接收函,除俄罗斯航空外均已复航或确定复航时间
继美国航司确定复飞中国航班后,四家欧洲航司和新西兰航司也拿到了上海机场的接收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继美国航司确定复飞中国航班后,四家欧洲航司和新西兰航司也拿到了上海机场的接收函。6月24日,欧洲最大航司汉莎航空集团旗下汉莎航空恢复每周一班的中国定期客运航线运营。此前,法国航空和新西兰航空已经执飞巴黎戴高乐机场以及奥克兰机场至上海浦东航班。

  汉莎航空执行每周三一班从德国法兰克福直飞上海浦东的航班,由空客A340-300机型执飞,周四飞抵上海,周五返回法兰克福。首个中国复飞航班于24日当地时间晚6点从法兰克福起飞,次日12点左右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从中国出发的航班将于26日下午1点15分出发,当日晚间到达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