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境内游下滑超七成 除北京各地逐步恢复

2020年06月28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端午假期游客数量与旅游收入双双下滑,曾在“五一”假期回暖的乡村旅游更加沉寂
2020年6月26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杭州西湖景区白堤游人如织。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端午假期,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2.8亿元,同比分别下滑49%和69%。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钱童)进入6月以来,全国旅游逐步回暖,但端午假期旅游数据仍远不及去年同期,北京旅游业则受到疫情反弹的不利影响。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端午假期(6月25日至27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2.8亿元,同比分别下滑49%和69%。

  端午假期第二日为出游高峰。分三天来看,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各为1727.6万、1980.1万、1173.2万人次,各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4.7亿元、51.9亿元、26.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