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指院问卷显示潜在购房者收入预期改善 七成计划两年内购房

2020年06月29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查结果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近期到过售楼处,一二线城市受访者到访售楼处的比例较5月明显增加
6月2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10000个有购房计划的受访者中,超七成认为未来一年中收入将稳中有涨,亦有近七成计划在两年内购房。

  【财新网】(记者 王婧)市场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于6月29日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10000个有购房计划的受访者中,超七成认为未来一年中收入将稳中有涨,亦有近七成计划在两年内购房。

  这份调查于6月24日至6月27日进行,结论较4月和5月同一问卷结果乐观。该机构数据显示,2020年4月,70%的受访者预期未来一年的收入将减少,10%的受访者预期未来一年可能失业,仅有4%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一年收入增加。

  在最近这次调查中,预期未来一年收入减少的人群占比大幅降至15%,预期未来一年可能失业的人群占比为7%,预期未来一年收入增加的人群占比达到37%。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