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超200家大公司暂停Facebook广告投放 社交平台规则制定再迎难题

2020年06月30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可口可乐、星巴克、阿迪达斯和福特汽车等均参与了抵制活动;但对Facebook实际业务影响较小,其拥有800万广告主,去年697亿美元广告营收多数来自中小企业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单独Facebook应用的日活跃用户达17.3亿,包括Instagram在内的家族产品总日活跃用户23.6亿,且仍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遭受大型广告主集体抵制。6月30日,阿迪达斯、福特汽车、惠普和SAP等品牌加入暂停Facebook广告投放的行列。据抵制活动发起方统计,已有246家机构响应"不再用仇恨牟利" (Stop Hate for Profit)的号召,将在7月份乃至无限期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它们要求Facebook拿出实际行动,来控制仇恨和种族歧视言论的扩散。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