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放宽土地出让条件 单日卖地收入244亿元

2020年06月30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取消土地竞买“熔断”规则,意在提高房企拿地积极性,加速公开市场的土地出让节奏
中海地产大厦。6月30日,武汉举行上半年最后一场土拍,共出让九宗土地,总成交价达243.8亿元。中海地产和华侨城成为这场土拍的最大赢家。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6月30日,武汉举行上半年最后一场土拍,共出让九宗土地,总成交价达243.8亿元。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尚未将该结果挂网,市场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上述信息。

  中海地产(00688.HK)和华侨城(000069.SZ)成为这场土拍的最大赢家。中海地产以144.2亿元竞得汉阳区归元片区两宗打包地块,这批地块原定于6月23日挂牌出让,后延期至今;华侨城摘得青山区滨江地块,出让成交价约66.6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