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汽车二季度销量破万 股价大涨市值超百亿美元

2020年07月03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汽车累计交付数逼近5万辆,蔚来中国实体五年内需IPO
7月2日,蔚来汽车公布二季度交付数为10311辆,突破过往业绩。当前蔚来汽车尚未发布二季度财务数据。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7月2日,蔚来汽车公布二季度交付数为10311辆,突破过往业绩。截至6月底,初创车企蔚来汽车(NYSE:NIO)累计对外交付4.6万辆汽车。

  当前蔚来汽车尚未发布二季度财务数据。5月28日,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一季度财报会上称,新冠疫情对蔚来汽车销售影响在4月下旬基本结束。他基于二季度能够交付9500辆至1万辆的数据预计称,蔚来二季度将实现汽车业务毛利率转正。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蔚来汽车业务毛利率为-12.2%。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