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筹备港股上市 私募市场估值已下滑

2020年07月2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于2012年的滴滴融资规模超过300亿美元,拥有近百家机构股东,其中软银投资超百亿美元
7月21日,接近滴滴高层的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滴滴正在筹备港股上市,但具体的方案尚在推进当中。滴滴方面对上市未予置评。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上市正式提上日程。7月21日,接近滴滴高层的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滴滴正在筹备港股上市,但具体的方案尚在推进当中。滴滴方面对上市未予置评。

  财新记者此前曾多次询问接近程维人士上市的计划表,得到的回复都是“不着急”。财新记者从前述滴滴人士处了解到,目前资金状况仍然充沛,账面现金超过500亿元,但投资人方面有退出诉求。

  此前市场盛传滴滴与美团合并,而前述接近滴滴高层人士则称滴滴和美团合并一事“没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