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机场埃航货机起火 机场关闭逾一小时

2020年07月22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暂无人员伤亡,浦东机场地面服务停止了1个多小时,多个飞往上海浦东航班备降至其他机场
资料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7月22日15时57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的货机在地面起火,原因不明。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包志明)7月22日15时57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的货机在地面起火,原因不明。上海消防消息,已调派川沙、惠南、祝桥等5个消防站18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火势已于17:01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上海机场集团18时20分通报,浦东机场306停机位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货机ET3739(上海浦东—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货舱起火,浦东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救援。目前,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后续处理调查正在抓紧进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