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复工首周票房破亿 两引进片贡献一半票房

2020年07月27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部引进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在三天内贡献了一周票房的一半,暑期档动画题材复映片受关注
2020年7月24日,观众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观影。影院复工第一周,累计票房1.09亿元。这一数字同比减少92.2%,仅接近去年同期单日水平。

  【财新网】(记者 关聪)影院复工第一周,累计票房1.09亿元。受30%上座率限制、排片等防疫措施以及影院复工进度的影响,这一数字同比减少92.2%,仅接近去年同期单日水平。但随着越来越多影院复工,票房正在回升,7月26日(周日)单日票房达3518.2万元,是周一350.8万元的10倍。

  影院复工率在过去的一周连续抬升。根据猫眼电影数据,目前已有5103家影院重新营业,相比复工首日的1271家影院增长超过3倍。7月26日,全国影院复工率达44.97%,较前一日增长1.34%。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