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暴风集团冯鑫涉嫌行贿被公诉 公司已无人管理

2020年07月31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暴风集团已于7月8日起暂停上市,公司已经没有员工承担业绩预告编制工作,也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2019年三季度,其资产负债率达到282.99%
资料图:冯鑫。7月31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冯鑫已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原因是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

  【财新网】(记者 关聪)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被捕一年,其涉案原因终明确。7月31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冯鑫已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原因是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

  公告显示,暴风集团通过冯鑫的辩护人获悉,冯鑫涉嫌行贿案正在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办理。2019年7月28日,47岁的冯鑫因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当时暴风集团称相关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

  冯鑫被公诉的消息早在一天前被市场抢先关注。7月31日上午,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暴风集团发出关注函,要求暴风集团回应是否知悉冯鑫被公诉事宜,以及冯鑫涉嫌行贿是否与公司有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