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北京面向“无车家庭”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两个新液化天然气项目获批 总投资逾280亿元

2020年08月0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煤炭工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出炉;上期所发布铝、锌期权合约 将于8月10日正式挂牌交易;庞骁刚出任国家电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北京市将于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财新网】北京面向“无车家庭”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7月31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关于一次性增发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办法的通告》和《申报指南》。根据通告,北京市将于8月1日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在线提交申请。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