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二季度收入下滑11% 中国市场近乎腰斩

2020年08月01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采取谨慎的态度,该市场收入同比下滑41%至3.02亿欧元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日,芬兰埃斯波,诺基亚办公大楼。7月31日美股盘前,诺基亚发布了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下滑11%至50.92亿欧元,其中,中国市场营收近乎腰斩,收入同比下滑41%至3.02亿欧元。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新冠疫情叠加中国市场大幅滑坡,通信设备商诺基亚二季度收入下滑。7月31日美股盘前,诺基亚(NYSE:NOK)发布了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下滑11%至50.9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21亿元),其中,中国市场营收近乎腰斩,收入同比下滑41%至3.02亿欧元。

  不过,当季诺基亚收入仍高于华尔街预期,据雅虎财经统计,分析师预计诺基亚二季度营收为57.3亿美元(约合48.4亿欧元)。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苏立(Rajeev Suri )表示,“收入下滑主要由新冠疫情所致,同时,由于我们在中国市场采取谨慎的态度,该市场的收入剧烈下滑。此外,我们还在主动缩减利润水平较低的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