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国内实体架构再调整 黄峥卸任董事仍然是核心

2020年08月06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卸任国内实体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健翀接棒。朱健翀在一个月前刚被任命为上市公司的首席法务官
8月6日,拼多多国内运营实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黄峥与CEO陈磊退出董事行列,首席法务官朱健翀接棒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原瑞阳)继上市公司高层架构调整后,拼多多国内实体再调架构。财新数据显示,8月6日,拼多多国内运营实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黄峥与CEO陈磊退出董事行列,首席法务官朱健翀接棒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一名接近拼多多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变动,并称这是上海寻梦内部管理的变动,拼多多的核心人物仍是黄峥。对于此次高层变动的原因,拼多多官方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