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药明巨诺递交港股上市申请

2020年08月17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成立4年来,已获得淡马锡、红杉中国等明星投资基金加持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医药新股均获得热捧,港股成为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的热门上市选择。专注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生物医药公司药明巨诺近期已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康基医疗(09997.HK)、海吉亚医疗(06078.HK)等医药新股均获得热捧,上市初期市值大幅上涨,港股成为未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的热门上市选择。专注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生物医药公司药明巨诺(JW Therapeutics)近期已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药明巨诺是由美国Juno Therapeutics(NASDAQ:JUNO)及中国药明康德(02359.HK)2016年共同创立的,Juno是全世界肿瘤细胞免疫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双方希望结合Juno的CAR-T技术和T细胞受体技术,以及药明康德的研发生产平台及中国本地市场经验,联合打造中国领先的细胞免疫疗法公司。目前,Juno和药明康德分别持有药明巨诺26.09%和14.2%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