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健康今表决更名恒大汽车 港证监警示股权高度集中

2020年08月20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股价曾在短时间内暴涨,证监会呼吁投资者须谨慎行事
恒大健康是中国恒大控股的造车业务子公司。7月27日,恒大健康公告称建议更名为“恒大汽车”,公司将于今日(8月20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此事表决。图为恒大汽车研究总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证监会8月19日晚发函警示公众称,中国恒大(03333.HK)的子公司恒大健康(00708.HK)股权高度集中,并提示该公司股价曾在短时间内暴涨,呼吁投资者须谨慎行事。

  恒大健康是中国恒大控股的造车业务子公司。7月27日,恒大健康公告称建议更名为“恒大汽车”,公司将于今日(8月20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此事表决。

  香港证监会在警示函中称,该会近期曾向恒大健康查询股权分布情况,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8月15日,有18名股东持有公司19.83%股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