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八佰》累计票房破8亿 如何防止影院偷票房?

2020年08月24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八佰》上映,部分地区上座率调整至50%,影院复工情况破纪录达到2581万人次,环比增3倍
2020年8月21日,上海,院线《八佰》电影上映,电影院内摆放着海报。

  【财新网】(记者 关聪)随着《八佰》在8月21日正式上映,中国影院迎来复工后首个观影高潮。国家电影局专资办数据显示,上周(8月17日-8月23日)全国票房收入共计9.23亿元,环比增长248.18%,创下影院自7月20日复工以来单周票房最高纪录。《八佰》在一周内实现7.61亿元票房成绩,毫无悬念地拿下票房周冠军。

  《八佰》由管虎担任导演。电影以1937年的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国民革命军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与日军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史称“八百壮士”。《八佰》由华谊兄弟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于2017年7月在苏州开机,是亚洲首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