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出疆航班逐步恢复

2020年08月24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疆疫情得到控制,乌鲁木齐机场出疆航班逐渐恢复,但因客座率不高,取消航班仍居高不下
财新记者从各航空公司获悉,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郑州等航线已恢复,但每日班次以及每周班期仍有所限制。资料图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8月24日,新疆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6日为零,乌鲁木齐机场开始陆续恢复出疆航班。财新记者从各航空公司获悉,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郑州等航线已恢复,但每日班次以及每周班期仍有所限制。

  因疫情爆发,乌鲁木齐于7月17日开始封闭式管理,航班大面积取消,由前一日的每天202班锐减至30班。(详见:乌鲁木齐突现新冠疫情 社区封闭管理、公交限流)7月25日后,乌鲁木齐机场出港航班进一步减少,每天不到15班。到8月初至中旬,乌鲁木齐机场每日航班量维持在10班上下。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8月16日后,航空公司开始逐步恢复出疆航班。飞常准数据显示,8月23日乌鲁木齐机场出港航班实际执飞19班,比8月初几乎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