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ikTok CEO凯文·梅耶挂冠 任职不足三个月 (更新)

2020年08月27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凯文·梅耶在TikTok的任期不足三个月,其离职后,TikTok美国业务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将暂时代行TikTok全球负责人的职责
资料图:凯文·梅耶(Kevin Mayer)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外部强压未得到丝毫缓解,其高管突然宣布离职。8月27日,TikTok全球CEO凯文·梅耶(Kevin Mayer)从字节跳动辞职。财新记者向字节跳动确认了这一消息。字节跳动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梅耶在内部信中称,“近几周,宏观环境发生突然变化,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调整,我的岗位将会受到影响,对此我思考了一番,我决定离开。”梅耶提到,自己在管理TikTok全球业务担任的角色,可能会因美国政府迫使公司出售美国业务而发生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