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男子微信被封后跳楼 警方称系自杀未立案

2020年08月27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者的微信账号于8月12日被人举报色情骚扰,违反平台管理规范,遭到72小时短期封号处理。目前死者家属仍在寻找途径查明死因,并寻求进一步经济赔偿
资料图:深圳腾讯大厦。8月27日,腾讯确认8月15日(星期六)傍晚,其部分租用作为用户接待中心的嘉达研发大楼A座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财新网】(记者 钱童)深圳一男子在腾讯用户接待中心大楼跳楼一事引发舆论关注。8月27日,腾讯确认8月15日(星期六)傍晚,其部分租用作为用户接待中心的嘉达研发大楼A座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腾讯称,因当天非工作日未对外开放,公司员工未与坠楼者有过交流接触。

  死者兄长告诉财新记者,其弟因在微信中与人聊天涉及色情信息,被人举报之后被微信封号。“封号后他多次寻找人工客服寻求解绑未果,期间又发生了一些不顺心的事,想找腾讯问一下理由,但去了客服中心又找不到人,想不开就跳楼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