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部分城市清退共享电动单车

2020年09月04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早前政府的清退行动大部分都是区域性的,共享电动单车运营企业仍有回旋余地
2020年7月24日,广东中山,为配合中山市创文行动,近期中山市区内清理了一大批各类品牌的不达标电动自行车,部分存放在中山市开发区白沙湾工业区一空地上。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东省江门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发文,要求四家共享电动单车企业在9月2日前主动收回所有已投放的共享电动单车。对于逾期未回收的共享电动单车,政府职能部门将代为清理。

  8月以来,广东省内佛山、东莞、中山等市主管部门已先后要求运营企业清退辖区的共享电动单车。

  此次江门点名的四家企业分别为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对应共享单车品牌为“街兔”“青桔”)、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中山短途使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