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撒钱慰问员工 多数人可获半月工资奖励

2020年09月08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字节跳动工作时间采取“大小周”制,一周六天、一周五天上班交替,多数人出勤天数都能达到奖金发放标准
能得到奖金的员工必须要在7月1日-8月31日期间,工作日出勤天数超过(含)26天,覆盖范围是所有全职员工。奖金按照8月固定薪酬的50%计算,将随9月工资一起发放。部分员工视情况不同,金额会有调整。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在美和印度业务受阻两月,字节跳动向全员发放“慰问金”。9月8日凌晨,字节跳动员工收到来自公司的邮件,称将向符合一定条件的员工发放奖金,金额为8月当月固定薪酬的50%。

  字节跳动内部沟通部(Internal Communication)在邮件中称,过去一段时间,字节跳动员工共同面对着全球新冠疫情、宏观环境变化等挑战:“为了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里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公司将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同事发放奖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