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抖音日活破6亿 称未来一年让创作者收入800亿

2020年09月16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一半网民使用抖音,而创作者的收入将翻一番
9月15日,字节跳动CEO张楠公布抖音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8月,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6亿,意味着全国每天有一半的网民都在使用抖音。

  【财新网】(实习记者 薄雪)抖音再次“秀肌肉”。9月15日,字节跳动CEO张楠公布抖音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8月,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6亿,意味着全国每天有一半的网民都在使用抖音。

  张楠称,过去一年,约2200万创作者在抖音上收入合计超过417亿元。去年,抖音曾在首届创作者大会上提出“让1000万创作者赚到钱”,并发起创作者扶持计划。按此说法,抖音已超额完成这一目标。张楠表示,未来一年,抖音将把这个数字翻一番:“让创作者们的收入达到800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