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小米副董事长林斌股票套现79亿港元;Arm创始人请愿英政府力阻收购

2020年09月1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有赞宣布与支付宝小程序达成合作;中通快递寻求通过香港二次上市筹资不超过15.6亿美元;AI视觉公司依图启动上市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

  【财新网】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布了两款新 Apple Watch 以及两款新 iPad,同时还发布了两个服务产品,Fitness+ 和 Apple One,iOS 14 的 GM 版也已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没有iPhone 12。国行版iPad Air起售价4799元,有64G和128G两种存储版本;新版iPad起售价2499元;Apple Watch SE起售价2199元,Apple Watch Series 6起售价3199元。

  小米副董事长股票套现79亿港元 承诺未来五年不减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