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iPhone12 新一代自研芯片率先用于平板电脑

2020年09月16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导致iPhone12整体验证环节延迟,不得不推迟数周发布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但未发布新版iPhone。(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屈慧)苹果往常会在每年九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但今年苹果“爽约”了。9月16日凌晨,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召开,只见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Air 4、iPad 8等硬件以及相应的升级系统,不见iPhone 12身影,验证了此前iPhone 12可能延迟发布的传言。

  外界对iPhone 12延迟发布并不意外。在7月底的财报会上,苹果CFO马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今年新手机发布将会推迟数周,他表示是因为疫情推迟了日程安排和商务旅行。(详见财新网报道《苹果电脑、平板重回增长 二季度收入增11%》)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